放手

Thursday 7 May 2009 at 5/07/2009 11:20:00 pm
一个人一定要学会如何解放自己,不要把自己的思想范围牢起来。
一个人一定要学会放手,不要一直对这没有希望的事情转牛角尖,转到底也是没有用的。

一个人最恐怖的监牢,就是把自己的心理思想捆着,这样子迟早会闹出事来。可悲。
我常常为了一些我得不到的事情,烦恼很久很久,但现在想想,根本一点作用也没有。
是时候我应学习什么时候要放弃,放手,放开;还回自己心理自由!

我补习老师说,在这种年龄若感到特别寂寞,很明显是大问题了。
一个有理想,有志愿的人,是不会感到寂寞,感到无事可干的。难道我竟缺乏了这几点?
或是我个人意志力不够强,很懦弱,很失败。
可见,是时候改变自己了!

对!就是这样!我决定不再为过去而烦恼,你到底还想怎样,我以管不着。
我只知道,生活要继续向前,以往的事不再是重点了。

所以,你到底还要不要理我,那就有你自己去决定吧!希望我们还能保持朋友关系。
虽然我还是无法明白为什么你会对这一点点小事搞成这样,连跟我讲话都成了负担。
虽然我得不到你的欢心,也就算了吧。希望你能找到你理想的另一半。

好,现在是广告时间:

“吾为孙孝玮,年十五,寻女友也,兴趣者托留联络。谢谢!”

谢之。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