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白痴的告白

Tuesday 5 May 2009 at 5/05/2009 06:20:00 pm
他们说,我人很坚强,很有男人味,也很厉害扮娘。
我只可以说,他们并不了解我。
我其实.. 比任何人都脆弱.. 只是脆在里面,你们看不到,察觉不到..
我觉得,我最厉害就是演戏,隐瞒,演得没有人知道是在演,这就是演戏的最高境界..
很多时候,没人知道,我心里有多酸痛,多么的悲伤,难过,我仍然有能力保持一面镇定..
我.. 比起大部分的人都还要容易受伤... 我懂,这是很难相信的...
我最厉害,就是妒嫉。很小很不起眼的事情,我也照样会吃醋。
这世界,对我真的有点不公平,但是仔细想想,这世界有什么会是公平的?
你知道吗,我喜欢的女子,差不多全部都是有心上人的,甚至有一些还是一厢情愿的老暗恋,也是放不下,忘不掉。
她们在我面前提起,我也不会做出任何反应,依旧以“你高兴就好!”的态度去面对。她们不知道...
有时候连我自己也不明白,为什么我做人要做得那么好?对我无力的事情我就应该拒绝! 但是,我并没有...
她们叫我帮什么,对我有利,有害,无利,我都不会说不。太单纯了吧..?有一个还托我帮她拿她旧暗恋对象的联络,想起来,我心里有多么不爽?但我还是尽力而为。
不过我也不介意,反正她高兴,我就满足了。
我的人格很不同,不像一般年轻人,交往就比如玩场游戏,玩累了就一了百了,也不顾其他人的感受。对我来说,感情这回事是要永久性的,三分钟热度有什么用?无聊死了。
我对感情是十分认真的,因为我个人希望,我能与我最信赖,最爱,最想在一起的人,走过人生道路。半路下车的,对不起我搞不起!
说到朋友,我的朋友可以说是,少到.. 真的可以算出来!真正能了解我的,一个都没有!稍微了解我的竟然不是我身边的朋友,而是一个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新加坡女生!因为,她拥有我最需要的依靠,很简单的,就是一个聆听者。你知道吗,一个人心中的苦纳没有人可以陪你承担,是多么痛苦吗?
有时我还会想,他们真的是我的朋友吗?还是我没有那福气?
老实说,我承认,我对朋友的态度其实不是很好,因为我对“朋友”这个词的含义,不见得来简单!
我那么大了,15岁了,连一个好朋友,也没有。真是可悲!
说回我自己,我敢说,我人条件那么棒,学业-运动-音乐-电脑-common sense 都是良好的;虽然我了解,我并不高,不轻,不称得起帅,我至少也有一个人应有的啊!
可是,我偏是少了一件我无论如努力都追求不到的 -- 福气! 我说的是感情朋友方面的!
一个条件那么好的人,为什么会沦落到这种地步?
我承认,我社交能力一点也不好。可能这是我天性就是那样吧。

我渴望,一段真挚的友谊。
我渴望,一线真挚的缘分。
我渴望, 一份纯真的感情。
有那么难吗?对!就是这么难!
你可以说我思想落后,你可以说我不懂这个世界,你也可以说我还年轻,不懂事。
我渴望的,都不过是那么简单,即是那么难!我不渴望物质上的享受,因为我在这方面已经很满足。
我觉得,我的世界冰冷得多。
我需要的伴侣,无论是女朋友或男的,虽然我接下来讲的是我女朋友,但大致上都是一样的。我只要求几个条件。
我需要的是一个能与我分享快乐伤心事的人,一个聆听者,一个能给我的世界带来温暖的人。
我需要的是一个关怀和体谅我的人,对感情认真。
我需要的是一个有志愿的人,不会因困难会挫折而丢下我。 -Faith.Trust
就是那样而已。当然,样貌也是相当重要的!

很多时候,我总觉得,我很孤独...

我看我还是不要写了,等下越写越多隐私。还要很多不可告人的事我都不敢写了。
为什么我要写那么多废话呢?因为我发觉,我已经没有地方可以发表了!
反正,我的blog也不是很公开,知道我的blog的也只有几个,也不是很会看华文的。
我希望,有任何人看了我这则废话过后不要有对我同情之心。我并不需要..

我为什么喜欢你,我自己也无法解释。

0 comments